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个旧市建设局原局长涉嫌贪污受贿受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1:12
  今天上午9时,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公诉处以受贿罪、财产来源不明罪对原个旧市建设局局长吴会祥提起公诉,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对此案进行审理,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以预防渎职犯罪组织该州200余名干部进行旁听。

  检察院指控原个旧市建设局局长吴会祥1997年8月至2008年8月在担任个旧市建设局副局长、局长期间,以女儿结婚、购房等理由向他人多次索贿,先后受贿220.4万元,并指控其700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解释其来源。

  吴会祥辨称其本人从未主动向行贿方借过钱,是以对方为了推卸责任向检方单方面交待。并提出涉嫌数额较大的受贿金额都是其主动交待,另对检方指控的受贿总金额无异议。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过程中。(记者 任锐刚)

  (责任编辑:罗旭) (来源: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