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九寨沟直飞航线开通双飞自由行占6成 价格更实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4:33
  九寨沟直飞已经开通一个月,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选择双飞自由行去九寨沟旅游人数急剧增长已经占6成,直飞出行人数已经全面超过四飞,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直飞的自由行方式去四川旅游。

  超6成选双飞自由行,3天也能2次进沟

  “直飞之前需要五天以上,现在九寨沟双飞自由行3天就可以了,特别是只需要在双休日的基础上请假一天,给很多上班族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九寨沟直飞产品上线以来,选择休假或者周末专门去九寨沟迅速成为市场主流,双飞自由行的预订量已占6成以上,带动国庆后入川旅游人数同比增长4成。

  直飞不仅免去转机辛劳,还可以省下时间看美景,3天也能2次进沟。记者在携程旅行网查询发现,九寨沟3日自由行的游览行程比较宽松。到达九黄机场在上午十点,然后可以直接前往黄龙游览;第二天和第三天可以2次进沟从容参观,把九寨沟精华一次看够后,搭乘晚上的航班回上海。分布在沟口、川主寺、黄龙、甘海子等地的众多酒店也可以自由选择。

  直飞价格更实惠 杭州直飞1600 住九寨天堂只要2300

  最新上线的空前实惠价格也有利于市民出游。唐一波介绍说,11月份开始,九寨沟双飞自由行报价创新低,如杭州出发约1600元起,上海出发约2100元起,北京出发约3300元起。就算选择五星级的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上海出发3日自由行也只要2600元左右,杭州出发2300元左右,非常划算。

  四飞、团队游等各有市场

  直飞和双飞大热,会不会导致四飞产品冷淡下去?业内人士认为,双飞自由行火热是市场对新产品的一种正常反应,它更多的是激发了部分年轻市民利用短假期专门玩九寨沟的需求。虽然预计双飞自由行产品将继续占一个比较大的比例,但四川自然和文化遗产多种多样,不同的产品组合和旅行方式可以对应不同的需求,四飞产品、团队游以及成都+峨眉山+乐山+黄龙+九寨沟等组合型线路,依然会有各自的市场。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也表示,四川的四飞产品、团队游依然有很高的预订量,特别是近期温泉和冰雪游成为热点,到峨眉山、海螺沟等地的游客持续增长。(小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