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受大范围降雪影响 多省市航空交通严重受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4:40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昨天因为大雪关闭的机场还包括宁夏银川河东机场,河东机场是从昨天的2点30分开始全面封闭,直到今天早上8点才开放,中国之声连线宁夏站记者许大维。

  主持人:现在银川的天气情况怎么样?

  记者: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银川的雪本来比较很小了,但是到现在,雪又突然变的很大,我从机场了解到,从昨天上午10点钟开始,银川飞往北京、西安、成都等地的数十次航班延误了,机场启动了冰雪应急预案保障飞往西安、北京的19个航班及时出港,从昨天下午14点半开始,由于银川的雪从中雪变成大雪,机场被迫关闭。到今天早上的时候,8点钟随着降雪变小之后,机场已经陆续有航班离港,但是目前雪再次降大,机场指挥部说,还有可能机场再次关闭,目前还是开放状态。

  主持人:你了解到目前滞留的乘客大概有多少?

  记者:因为银川机场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小的机场,它每天大概有80个航班,目前机场滞留乘客有近千人,我还了解到一个情况,目前从民航大厦开往银川机场的机场大巴已经暂停向机场运营。

  主持人:昨天下午开始封闭,今天早上8点暂时开放了一段时间,开放的过程中,滞留的乘客有没有登机呢?

  记者:因为这段时间机场一直没有开放,从各地飞往银川机场的飞机要么被降到兰州、呼和浩特、西安等地,要么直接返航,因为我还没有到达机场,所以不了解具体情况,我推测可能因为没有飞机可能暂时无法登机。

  主持人:有没有了解到对这些滞留旅客目前机场方面有什么样的安置措施呢?

  记者:这些还需要等我到机场进行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