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宿一致看好国米统治意甲 米兰尤文只能争亚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4:33
  12轮过后,人们终于在意甲积分榜上看到了传统三强统治三甲的盛景。尤其是AC米兰强势反弹,红黑军团也开始把夺冠挂在了嘴边。《米兰体育报》因此就“AC米兰是否可以参与到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冠军争夺战中?”这个问题采访了数位意大利足坛名宿。而得到的答案几乎是一模一样:AC米兰能跟尤文图斯争亚军,但不论是米兰还是尤文,都追不上早已飞到外星上的蓝黑军团。

  过去数年间一直扮演着国米追赶者的斯帕莱蒂态度很鲜明。“我认为国际米兰比其他任何对都要强,而且他们还有一位非同寻常的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沟通者。穆里尼奥非常善于刺激球队,与此同时又能保持谨慎。这为他的球队注入了伟大的个性,球队也因此变得更加强大。AC米兰的确是回来了,但国际米兰在各方面都更出色。”

  在米兰双雄都拿过教鞭的扎切罗尼也认为国际米兰与两个追赶者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尤文图斯和AC米兰当然都可以把目光瞄向冠军,但国际米兰明显比他们更出色。”扎克说道,“AC米兰更换了主教练,他们需要时间来成熟,也需要适应新的战术;而尤文图斯则必须跟现在的糟糕状态搏斗。国际米兰拥有连续性、身体和个性,这些都是其他意大利俱乐部远远不及的。拉涅利说国际米兰踢得脏?这是一支靠身体的球队,跟战术性的犯规完全不一样。我执教乌迪内斯时,比埃霍夫都能有36次犯规……”

  前意大利国青队主帅詹蒂莱曾随尤文图斯6夺意甲联赛冠军,因此他愿意相信国际米兰有失足的可能,但詹蒂莱也承认国米还是比尤文和米兰更强。“看看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的表现,他们为什么不能为冠军而战?至少,争夺亚军对于米兰来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事。无论如何,国际米兰的确要比其他对手都强,不过只要尤文和米兰不犯错,就有追上来的机会。”

  老帅加莱奥内对穆里尼奥不屑一顾,但这并不影响他对国际米兰的看好。“在我看来这根本不是什么三人间的赛跑,国际米兰比其他球队强得太多了。”加莱奥内说道,“AC米兰的进攻方式太单一了,只要掐死小罗左路的传中他们就不行了。而国际米兰的解决办法就有很多,我不得不说斯内德是今年的最佳收购。至于尤文图斯,他们的后防线不行,要是没有布冯早完了。”

  阿尔塔菲尼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传奇,就连他都认为米兰和尤文远不及国米。“AC米兰现在一天比一天好,这会增强他们的信心。但我认为国际米兰的水平比其他球队高出一大截。不过无论如何,AC米兰无疑已经追到尤文图斯的身边。”阿尔塔菲尼说。

  科洛瓦蒂则闭口不谈国际米兰。“只要保持现在的状态,我是说,米兰如果能保持住连续性,他们当然能跟尤文掰掰手腕。”科洛瓦蒂说,似乎在他看来跟尤文较量已经是这支AC米兰的极限。利沃诺主帅卡莫莱塞更是直截了当。“冠军?那只属于国米。尤文和米兰会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他们会赢很多比赛,带给球迷很多快乐,但冠军对于他们来说太难了。国米才是唯一的大热门,当然他们不会像散步那么轻松。”卡莫莱塞表示。

  一帮名宿中,唯一看好AC米兰的是上赛季结束才卸下米兰教鞭的安切洛蒂。“AC米兰开局糟糕,但很快复苏了。莱昂纳多作出了一些调整,米兰现在拥有了连续性。毫无疑问,我认为米兰足够追上尤文,并与国米展开一场冠军之争。”切尔西主帅信心十足地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