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首开新闻发布会 发言人暂由市委秘书长兼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5:23
  人民网长沙11月11日电(记者王伟健)今天上午,中共长沙市委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改革军转干部安置办法的情况。这是该市市委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后,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长沙市委秘书长程水泉召开。程水泉以市委新闻发言人的身份,介绍了长沙市委对军转干部安置办法的情况。他说,长沙市委将按照“公开透明、人岗相适”的原则,改进和规范军转干部安置办法,把工作需要与个人意愿、组织安排与自主选择统一起来,实现军转干部安置更加透明、公平、合理、规范。介绍完情况后,程水泉即宣布结束新闻发布会,没有接受记者提问。

  今年9月召开的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党委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长沙市委新闻发言人制度仍在探索,目前没有确定具体的新闻发言人,暂由市委秘书长兼任,今后将不定期就市委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