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开始访问巴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9:42
  人民网巴西利亚11月10日讯 (记者吴志华)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今天抵达巴西利亚,开始对巴西进行为期五天的国事访问。

  今天下午,佩雷斯总统前往巴西国会,在那儿发表了演讲。他说,以色列人民渴望和平,流血冲突是不可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他感谢巴西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收留了欧洲的犹太人难民,赞扬了巴西以其独特的多元文化和音乐赢得了国际声望。

  巴西参议院议长若泽?萨尔内和联邦众议院议长特梅尔对佩雷斯总统的来访问表示欢迎,并赞扬佩雷斯总统为争取中东和平所作的努力。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今天在此间还会见了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同他进行了会谈。巴西总统卢拉明天将与佩雷斯总统举行工作会谈,会谈之后双方将出席政府间合作协定的签字仪式。

  巴西外交部发表公告指出,最近几年巴西和以色列的关系得到加强,双方贸易额去年达到16亿美元,是2002年双边贸易额的3倍。双方在文化和科技领域的合作也取得了进展。2007年,南共市和以色列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这是南共市同区域外国家所签署的第一个自由贸易协定。

  佩雷斯总统在结束对巴西的访问后,还将访问阿根廷。巴西和阿根廷是拉美地区犹太人移民最多的两个国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