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开通互联网打黑除恶举报邮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9:49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记者孟海)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22分报道,为鼓励百姓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贵州省打黑办和各市、州、地打黑办开通互联网打黑除恶举报邮箱,接受公众举报。

  贵州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络是公众表达意见的有力渠道。近年来,网络的发展使得公安机关与百姓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贵州省在很多案件上都充分听取了网民的意见,网民也通过网络提供了不少有价值的线索。

  为了进一步听取公众对打黑除恶的建议,拓展获取黑恶犯罪信息的渠道,接受公众对打黑除恶的监督,有效打击黑恶犯罪,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贵州省打黑办和各市、州、地打黑办开通了互联网打黑除恶举报邮箱。从即日起,公众可通过邮箱向各有关打黑办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了解到,2006年2月全国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贵州省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方针,严厉打击了一大批黑恶势力犯罪。截至2009年10月,贵州全省共侦办涉黑案件45起,抓获作案成员1282人,打掉恶势力团伙437个,先后依法查处包庇、纵容和直接参加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7人。

  同时,公安机关负责人也表示,贵州的扫黑除恶斗争还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向纵深发展。使用互联网举报电子邮箱旨在使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更紧密的依靠百姓,争取更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