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前总理他信抵柬埔寨 泰柬关系跌至冰点(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21:11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0分报道,应柬埔寨方面的邀请,流亡国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昨天(10日)已经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他将以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柬政府顾问的身份为柬埔寨经济官员授课。本月初,在柬埔寨任命他信为顾问之后,泰国国内的反应非常强烈,两国先后召回了驻对方的大使,泰柬关系几乎跌至冰点。

  当地时间2009年10月27日,一名泰国示威者在柬埔寨驻泰国大使馆外手举写有“他信是洪森的朋友,但却是泰国的罪犯”字样的标语,以表示对他信的不满。(资料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