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庆期间各地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1日23:24
  为切实加强国庆60周年重大庆祝活动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发出关于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应急值守和监管信息报送工作的两个通知,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承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能的卫生部门,认真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科学统筹、严密组织,密切协作,扎实开展重点目标、重点区域和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防餐饮服务环节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国庆节前,上海、内蒙、浙江、四川、广西等20余个省(区、市)承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能的部门转发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节日期间,全国31个省(区、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制定了假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应急值班表,坚持24小时值班。据对2009年9月1日至10月8日各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统计,有29个省(区、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1万人次,检查餐饮服务提供者53万户次;查处违法违规经营2万余户次,罚款和没收违法所得38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