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级中医专家将出诊发热门诊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4:05
  时间:2009-11-12 03: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11月上旬从省卫生厅获悉:省中医药管理局近期将组织省级中医呼吸内科专家到发热门诊出诊,收集治疗甲型H1N1流感的第一手临床资料,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甲型H1N1流感中的作用,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省级中医药专家多次讨论甲型H1N1流感防治工作,除省级中医呼吸内科专家到发热门诊出诊外,还将中医儿科专家纳入了省防治甲型H1N1流感专家组,一同收集相关科研信息。(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