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奥巴马访华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奥巴马亚洲行 侨报在华文媒体中首次全程随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6:30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启程开始其担任总统后的首次亚洲四国五站之行。侨报特派记者余东晖作为白宫记者团的一员,将全程随访报道,这在华文媒体中独此一家,在海外华文媒体中尚属首次。

  作为美国主要华文媒体之一,侨报高度重视此次奥巴马亚洲之行的报道。本报将在今后8天内推出系列专版,对奥巴马亚洲之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丰富纵深报道。特别是15日到18日,本报对奥巴马访华活动的报道将达到高潮。

  余东晖是侨报驻华盛顿首席记者,在新闻界从业20年,有丰富的时政和经济报道经验。他已于11日搭乘白宫记者团包机前往日本,今后8天内将追随奥巴马的行程,从东京、新加坡、上海、北京、首尔为读者发回一手鲜活的重大消息、现场特写、新闻观察、图片报道和采访手记。

  华文媒体记者作为白宫记者团成员,多站全程跟随美国总统出访,这在美国华文媒体历史上尚属首次。侨报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的报道,树立其在中国新闻报道方面的权威形象,加强与主流机构和媒体的联系,为增进美中互信,促进两国友好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