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新秀榜:国王队后卫埃文斯跃居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3:50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在NBA11日公布的新赛季第二个新秀排行榜上,来自国王队的埃文斯从上一榜的第四位跃居本榜第一位。

  国王队当家球星马丁因伤缺阵后,埃文斯适时站了出来,以场均25分、63个篮板和57次助攻的出色数据帮助国王队在上周取得3战全胜战绩,50%的胜率(4胜4负)是国王队自2006年12月以来的最佳战绩。

  埃文斯今年20岁,身高1米98,司职后卫,他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第四顺位被国王队挑中。

  上期占据榜首位置的雄鹿队后卫詹宁斯本榜退居第二。

  今年选秀大会前三位或因伤或因表现不佳而没能进入该排行榜的前10位。今年第44顺位新秀、火箭队的巴丁格继续排在第六位。

  名列本榜第三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森林狼队的弗林、掘金队的罗森、马刺队的布莱尔、火箭队的巴丁格、国王队的凯斯皮、勇士队的库里、网队的威廉姆斯和公牛队的吉布森。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德鲁帕克汉姆负责撰写的,常规赛期间每周更新一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