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面向海口征集30名网瘾孩子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12日08:22
  本报海口11月11日讯(记者张洁)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应我省广大学生及家长要求,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成立了由20名精干心理学志愿者组成的团体心理咨询小分队。小分队主要服务我省海口地区各大、中、小学,范围涉及网瘾、学习压力、人际沟通、亲子关系等方面,将通过举办义务团体沙龙的方式,帮助孩子重新认识自我,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首期团体沙龙将于12月上旬举办,现面向海口地区征集30名存在网瘾问题的孩子,12355青少年服务台从即日起接受广大学生及家长报名。有网瘾问题的孩子可以拨打免费沙龙报名电话:12355;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的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欢迎学生及家长电话咨询。

  据介绍,针对当前存在的青少年网瘾、社交、学习压力、亲子关系等问题,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于10月份开始举办了“点拨青春、关爱成长”12355走进校园系列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专家顾问团心理专家和志愿者为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省卫生学校、海南中学、海口美舍学校等海口12所大学、中专、中学及定安、文昌、保亭的6所学校的7500余名学生做了15场团体沙龙,5场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12355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缓解了学习压力,改变了精神状态,改善了亲子关系,并让学生重新认识、了解了自我。据悉,服务台系列活动还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