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营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吸纳退伍军人就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08:33
  人民网银川11月11日电 民营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紧紧抓住宁东能源基地建设的机遇,积极落实国家退伍军人就业政策,按照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原则,计划从2009年起,分年度吸呐3000名退伍军人到企业就业,2009年计划招聘1000人,经面试,拟录用的363人将于近期上岗。

  宝丰集团在企业内部专门设置和遴选了适合退伍军人的就业岗位,2009年提供的煤矿、保卫部和煤矿等八个部门共1811个就业岗位,新录用人员(各岗平均)月均工资为1500元。对被招聘的复退军人,宝丰能源集团承诺全部签订3年劳动合同,并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补贴餐费、交通费、员工住宿费等。同时,为调动退伍军人入企就业和稳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公司设置和承诺了岗位薪酬晋升机制,鼓励员工通过技能提升获取更高的薪酬待遇,对服务企业达到20年以上的员工(不论岗位和职位)设立较大额度的企业忠诚奖,以增强退伍军人就业的稳定性。

  宝丰集团2009年首批992个面向退伍军人定向招聘的就业岗位,全区各地有582名退伍军人报名应聘,502人参加了现场招聘。其中418人投递求聘文书,经面试,拟录用363人,占求聘人员的87%。目前,宝丰能源集团正在为拟录用的退伍军人办理上岗手续。(冯尧 周志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