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倒计一周年仪式将举行 成龙容祖儿登台献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13
  今晚19∶30-21∶30,亚运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将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上演,千年羊城将通过中央、省、市电视及网络直播,向全世界展示主办城市的实力、信心与决心,广州正以全新的城市面貌和精神状态进入亚运年的时刻。

  晚会上,广州将向45个国家和地区成员代表发出亚运“请柬”。

  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负责人称,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最大的亮点在于5个分仪式。分别是45个国家和地区及其旗帜入场;倒计时365天揭幕活动;3位领导人为大会致词;亚奥理事会主席向4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颁发邀请函;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向全世界颁发邀请。

  据了解,倒计时一周年晚会精彩纷呈。除了本土的南狮、南拳表演,更让人期待的是世界著名的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和广州的百名儿童合奏共唱,手持星光棒的少年在舞台摆出等待明年在广州举办亚运会的“365”的字样,寓意着365天的期盼和祝福。《狮舞岭南》将以绣球为舞,最后屏幕上“南狮”上场。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成龙与新七小福表演大型歌舞《一起来》。此外,香港乐坛歌星容祖儿与古巨基也将出场献唱亚运,容祖儿表演曲目为亚运歌曲《越唱越强》。

  据透露,在当天的仪式晚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将向亚奥理事会的45个国家和地区成员代表颁发第16届亚运会的尊贵参赛邀请函,而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现场向80多个国家和地区UCLG联合主席城市的会员城市代表颁发第16届亚运会的尊贵观摩邀请函,为亚运增加世界元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