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商主办首届布加勒斯特高中生篮球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23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11日电(记者陈进)由罗马尼亚华资威尔体育用品公司主办的布加勒斯特首届“威尔杯高中生篮球赛”11日晚圆满落幕,以罗航空先驱命名的奥雷尔弗拉伊库高中夺得冠军。

  由威尔公司发起主办、布加勒斯特市体育厅协办的这届杯赛,得到了市教育厅、市学监署、罗马尼亚篮球协会、布加勒斯特市篮球协会等的大力支持。杯赛于10月15日开赛,有32支篮球队参加角逐,其中包括31支高中队和威尔公司代表队。

  中国驻罗大使刘增文在颁奖仪式上表示,相信由威尔公司赞助的这次活动将大大推动罗马尼亚中学生的篮球运动。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为罗马尼亚青少年举办更多的文体活动。

  颁奖仪式上,布加勒斯特市政当局和篮球协会分别向威尔公司总经理庄树毓颁发了荣誉奖杯、奖章和奖状。

  来自福建靖江的庄树毓1998年在罗投资并注册了“威尔”运动产品品牌。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当地的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受到罗当局和媒体的好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