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SOUL定名首尔12月8日上市 起亚跑车SHUMA将亮相(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30
  国产起亚Soul将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国产新车,所以也很受人们关注。日前,这款车的中文名称正式定名为首尔,并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

  据官方消息,国产Soul将拥有2.0L和1.6L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其中1.6L包括GL(AT/MT)、GLS(AT/MT)以及Premium(AT);而2.0L则对应GLS(MT)和Premium(AT),预计国产Soul售价将在8万-12万元区间。

  起亚Soul以“都市Crossover”主打概念,外观设计非常个性时尚。其长/宽/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首次亮相于2006年的底特律车展,国产车型比国外版略短,但增加了车高。该车借鉴了MINI方正车身设计,采用了与福瑞迪车型完全相同的动力匹配,搭载全新的1.6L伽马发动机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5kW,最大扭矩156Nm的1.6L伽马发动机推动1.2吨的Soul已经完全足够。如果换上120kW的2.0L发动机,起亚Soul将会是这个级别里动力最强悍的小车。与这两款动力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L的车型全面对应了205/55R16轮胎,2.0L的车型甚至对应了225/45R18的宽胎。(高杉)

  此前亮相过国内车展的起亚跑车KOUP将以SHUMA之名亮相广州车展,并将揭晓中文名。

  据悉,SHUMA本次亮相与以往其它车型不同,这款出自于德国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车型,动感简约的外观和个性色彩搭配的内饰都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SHUMA主要面向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有业内人预测其售价会更加贴合这部分人群的需求。

  除了SHUMA展现时尚风采外,进口起亚其它产品也将亮相。这次参展产品主要包括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豪华SUV霸锐、欧菲莱斯、商务MPVVQ和09年新上市的城市SUV全新索兰托。(高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