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棍节送祝福 美华社祝单身族早“脱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26
  华策会小区拓展计划在街头调查闽籍新移民单身状况。 (美国《世界日报》∕曹健摄影)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退伍军人节在华人小区有一个另类的称谓,11月11日因连续含有四个“1”,所以被称为“单身节”或“光棍节”(One"sDay)。华策会小区拓展计划在单身节前夕,10日在纽约曼哈坦华埠街头向单身闽籍新移民发放了2000朵纸叠玫瑰花,祝福新移民青年在异乡早结良缘,脱离光棍一族。

  华策会小区拓展计划十多名义工当日下午在华埠爱烈治街、科西街和地威臣街的交汇处,免费派发由MISSTA礼品店赞助的玫瑰花,同时对闽籍新移民进行题为“单身的你,想"脱光"了吗?”的问卷调查,了解新移民的感情状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