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指责格鲁吉亚无人机侵犯阿布哈兹领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35
  据俄罗斯时日网报道,率团参加日内瓦外高加索地区安全问题会谈的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卡拉辛11月11日宣布,近期格鲁吉亚无人飞行器再次侵犯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领空,在上述未被国际广泛承认的国家上空飞行,表明上述地区局势仍不稳定。

  俄罗斯副外长表示,莫斯科不赞同会谈伙伴确认格鲁吉亚和南奥塞梯以及格鲁吉亚与阿布哈兹之间边境地区局势已经稳定的观点。卡拉辛说:“实际上,情况并非完全如此。(格鲁吉亚)无人飞行器已经开始在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上空飞行。这是危险征兆,表明第比利斯官方还没有放弃使用武力方法解决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问题的企图。但是,除了俄罗斯和南奥塞梯之外的会谈参与者都确信,近期格鲁吉亚和南奥塞梯以及格鲁吉亚和阿布哈兹之间的边境地区已趋于稳定。”

  此前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于11月10晚宣布,格鲁吉亚仍在得到境外大量武器装备供应,其军事潜力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一年前的水平。不过他不认为美国直接向格鲁吉亚供应了武器,马卡罗夫说:“美国人没有直接供应武器,如果有供应,那么可能也会通过其他人的手。”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