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称朝韩海上冲突是韩方阴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1:4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玲)朝鲜中央通讯社11月12日援引朝鲜《劳动新闻》的评论说,朝鲜和韩国10日上午在“北方界线”附近发生的海上军事冲突是韩方蓄意制造的“阴谋”。

  《劳动新闻》在评论中说,韩方将10日的军事冲突与1999年和2002年发生的两次海上军事冲突并列,称之为“第三次韩朝海上军事冲突”,这是企图破坏目前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对话气氛。《劳动新闻》评论说,朝韩海上军事冲突不是偶发事件,明显是韩方蓄意为之。

  韩国和朝鲜10日上午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附近发生军事冲突,朝方巡逻船在冲突中受损,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事发后,韩朝双方相互指责是对方首先越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