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胡锦涛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3:06
  中广网新加坡11月12日消息(记者张华杰)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11月12日)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中新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胡锦涛对今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会议为国际社会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提出一些加强区域合作、促进经济增长的具体措施。二是希望会议发出明确而强烈的信号,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支持多哈回合谈判在锁定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早日取得全面、均衡的成果。三是希望会议在推进区域一体化、改善贸易和投资环境、加强区域联系、支持发展中成员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中方愿同包括新方在内的亚太经合组织各成员一道为此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