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男子炫名车秀豪宅征处女 网友不买账齐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13
  一转眼又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为了“脱光”,让自己不再形单影只,不少单身男女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异性的注意。自称钻石王老五的“烟斗贵”就是准“脱光”大军中的一位。11月11日,“烟斗贵”在网上发帖称,自己想找个老婆安定下来,现在网上诚意征女友,但对方一定要是处女。

  “眼看11月11日光棍节又要到了,身边单身的哥们儿都开始着急的想摆脱这尴尬的节日,纷纷开始找起了女伴,就连最腼腆的哥们儿也开始着急,作为圈里响当当的钻石王老五,在这样的节日里,实在是不想去凑热闹。不过想一想,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再过两年都而立了,也是应该找个老婆安定下来了。”在帖子开头,“烟斗贵”开门见山地表示他不会像那些哥们儿一样到交友网交友,而是通过帖子诚意征女友。

  记者在该贴中看到,“烟斗贵”自称海拔1米76,过了2009年就“奔三”。毕业于北方名校,已在北京中心CBD区工作6年,存有一笔不大却也不小的存款。有房(140平)、有车(绝对不是单车)、无女友。性格稳重,举止大方,虽有北方男人普遍具有的大男子主义,但绝对百分百尊重女性,也将义无反顾地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扛起养家的重任,并声称“信息绝对准确,绝无虚假”。

  能配得上如此般钻石王老五的女孩,可想而知,要求自然不低。“烟斗贵”随即提出未来女友的要求:首先,女孩的身高必须≥165CM、体重≤110KG,否则太瘦了抱着没手感;其次要善良、独立,性格开朗还是内向都没关系,“因为我有足够信心可以降住你”;有正当工作,“虽然我有足够的能力养活你,但我并不想买一个洋娃娃放在家里只供观赏”。至于要求的最后一条,也就是“烟斗贵”最在意的,未来女友可以谈过恋爱,可以有过接吻史,但绝对要是一个未开垦过的处女地。记者在该贴中看到,“烟斗贵”在处女二字后面加上了三个惊叹号,以表自己的重视。“我承认我在过去的28年岁月里交过3个女友,也都和她们有过亲密的关系,不过既然是我来招女友,我自然有自己的底线。”“烟斗贵”表示,要做他老婆的人,必须没被其他男人碰过,干干净净,并称他之前的3个女友都是处女,虽然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但因为这个,在分手之际,他都给了她们每人一笔不菲的分手费。

  “如果你是处女,那么作为对处女地的尊重和回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不仅仅将奉上我的心,更将在我俩11月11日的初夜之际,奉上一份不菲的礼品。”“烟斗贵”在贴中还附上了自己“让许多女性满意”的照片。记者看到,“烟斗贵”所发的照片是一张他坐在驾驶座上的背影照、一张宝马的标志照、一张沃尔沃的汽车照以及他站在一间装修精美的房间里的照片。照片的下方,“烟斗贵”还详细地加上了注解:宝马是他今年9月份新买的,沃尔沃是去年入手的,有了宝马之后就很少开了,节后可以过户到女方名下,房子则是珠江帝景。“对于许多女生来说,要在北京找一个像我这样高薪又有房有车的金龟婿实在是有些难度。现在我就敞开心怀向各位伸出橄榄枝,希望各位达到标准的适婚女性踊跃报名。”

  对“烟斗贵”如此直白的表态,不少网友却不买账,纷纷留言拍砖说他有病。网友“南充蓬安人”流言说:“脑残,好不容易借朋友的车骗拍了两张照片,做人要实在点!低调!我就搞不懂为什么现在富人都在装穷,穷人却都想去装阔气,折腾什么啊,大叔?”也有网友嘲笑他帖子中的事实错误,“兄弟,1KG=1公斤=2斤,你的110KG=110公斤=220斤,还不如去找头猪。”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