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协拒赴云南考察评估 红河基本告别下赛季CB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4:26
  云南红河的欠薪丑闻终于要有结果了。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昨天表示,篮协并没有前往云南对云南红河队进行赛季前的考察和评估。这预示着红河俱乐部基本已经失去了下赛季参加联赛的资格。

  全运会结束后,联赛办开始前往CBA各赛区进行俱乐部资格的考察,直到周一才正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评估。但篮协前往评估的只有17支球队,唯独少了云南红河。

  谈到目前的评估工作,张雄说:“现在各俱乐部已经递交了资料,我们也下赛区进行了考察。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审核材料,报中心审批。”谈到麻烦不断的云南队,张雄直言考察队伍时并没去云南。虽然他没明说云南队就此失去了联赛资格,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接受考察、评估的球队没有参加CBA联赛的资格。

  云南俱乐部连续两个赛季爆出欠薪丑闻,队伍财务状况混乱。一些队员长期拿不到工资,生活已经陷入窘境。 (来源:京华时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