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龙江一男子专偷自家人 偷了姨丈母娘再盗舅丈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6:49
  偷了姨丈母娘,再盗舅丈人,在老丈人家也频频伸贼手,一家人谁也没想到自家的女婿竟然是个家贼。

  10月2日,铁力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桃山中队接到桃山铁路采石场居民王某的报案,称他家中存放的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案后,中队长赵敬峰向大队长李司农等人报告了案情。大队长李司农立即赶到神树镇,与辖区神树派出所所长汪吉臣带领刑侦人员及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没有发现门窗有撬盗的痕迹。失主王某称这几天家中一直没离开过人,这8000元钱丢得有些蹊跷。

  根据对现场勘查和失主反映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研究,侦查员认定这是一起熟人作案的盗窃案件,有可能是一人作案。李司农部署侦查人员及民警认真梳理案件线索,对常来王家的亲属、朋友、邻居进行细致的排查,以便找出破案线索。经工作,有40多人进入排查视线,但全都被排除了嫌疑。

  当中队长赵敬峰向失主王本的妹妹了解情况时,妹妹说在2004年11月16日,她家也丢过8000元钱,跟这次哥哥家被盗的情况一样,也是在家中没离过人的情况下这笔钱就不见了踪影,由于当时无法确定是在哪儿丢的,也没报案。在向妹妹了解当时到场人员时,她提出了一些人的名字,但经排查也一一被排除嫌疑。可是,有一个人在两个现场都出现过,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他就是王家兄妹姐姐的女婿史某。当向兄妹问及这个女婿时,他们都说,自己家的女婿怎么可能是贼呢,都说不可能,也从没往他身上想过。但根据种种反映上来的情况,史某不能不引起侦查员的怀疑。赵敬峰又找到史某的妻子了解情况,据她讲,从今年6到7月间,她的母亲家连续4次丢钱3600元,但由于没凭没据的都没报案。当提及丈夫史某时,她欲言又止,面部表情很复杂。史某今年27岁,住铁力镇站前社区,系哈铁装卸队工人,工作地点在绥化市,经常不在家,与妻子结婚3年,有一个3岁的孩子。

  根据反映的情况和各种迹象表明,史某与这一连串的盗窃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警方认定史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人已经几天没有回家了。10月28日20时,有线索反馈,史某正在铁力镇正阳街吃饭,侦查员迅速行动,将正在饭店用餐的史某抓获。

  坐在审讯人员面前的史某开始还故作镇静,像个没事人一样,否认盗窃,但审讯人员对其进行耐心细致的工作,反复说服教育,10多个小时后,史某终于交代了。

  据交代,2004年11月16日,桃山铁路采石场居民王某某家被盗现金8000元;10月2日,桃山铁路采石场居民王某家被盗现金8000元;2009年6至7月间,其岳父王某家现金3600元4次被盗;2009年7月20日,同学刘某家一条价值630元的珍珠项链被盗,都是他所为,所盗窃赃款全被他挥霍。史某1.8米以上的身高,相貌帅气,谈话非常有素质,刚见面时无法将他和窃贼联系在一起,难怪一家人谁也没往这个女婿身上想呢,可他就是家中防不胜防的大家贼。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林城晚报 张伟 金守城)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