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武警晋中支队千余名官兵紧急出动清除积雪(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7:03
带头冲在战斗一线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牛何松)11月10日以来,山西省遭受持续暴雪袭击,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广大官兵冒着严寒走上街头清扫积雪,抗击突如其来的暴雪灾害。

  连日暴雪,使晋中城区路面上积雪深达20余厘米,气温突降、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在降雪后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各基层单位积极行动,与当地群众共同抗击暴雪灾害。支队出动官兵千余人次,冒着严寒、迎着暴雪,拿着铁锹、背起扫帚,在清扫部队营区及周边区域的同时,走上大街小巷和市民一起清除道路积雪,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武警哨兵在暴雪中坚守哨位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官兵走上街头清理积雪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清除营区积雪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