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将举办二人三足“减碳”活动对抗气候变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7:12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对抗气候变化联盟宣布,香港首次响应“全球行动日”,将于十二月十二日,假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留住冬天减碳行”大型二人三足活动,号召一千人参加,呼吁港人以行动对抗气候变化,踏出减碳百分之二十五的一步。

  联盟发言人余远骋说,二人三足,即是四脚板减少至三脚板,联盟希望透过“留住冬天减碳行”大型公众活动,带出减碳百分之二十五的重要信息。联盟成立的其中一目标,是促请港府在二零二零年前,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于一九九零年的水平上减少至少百分之二十五。

  香港今年首次响应参与“全球行动日”,而“留住冬天减碳行”则是首次最多人一同参与的二人三足活动。余远骋续说,提到气候变化的影响,香港人最大感触是消失了的冬天,联盟因此以“留住冬天”为主题,希望引起更大共鸣,齐心减少个人的碳排放,对抗气候变化。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