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图片

大雪“三顾”北京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2日17:44
  中国气象报记者吴家翔摄影报道受高空西来槽和地面倒槽的共同影响,从11月12日凌晨开始,北京降下入冬以来第三场雪。城区主要降雪时段在6时以后。

  据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郭金兰介绍,11月12日,从8时至10时,全市平均降雪2.1毫米,城区平均降雪2.4毫米,其中海淀区为4.1毫米。10时10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息。预警信息介绍,受降雪及降温影响,导致雪后将出现道路结冰、能见度较低,路面湿滑等情况,部分路段可能出现结冰现象。

  据悉,11月12日下午降雪逐渐减弱并结束。受不断南下的冷空气影响,北京未来三到五天气温较低,白天最高气温在2℃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在零下7℃左右。

  (责任编辑:徐丽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