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暴雪突袭! 武警某部百里驰援被困人员车辆(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7:09
装运食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马冠群党忠斌贺军荣)雪,雪,雪!冷,冷,冷!11月11日晚,沪陕高速商洛段因突降暴雪导致交通严重拥堵,数百车辆被困秦岭山区,近千名司乘人员被困在暴雪中,缺少食品及饮用水。情况紧急,武警陕西总队商洛支队紧急驰援,顶风冒雪机动160余里,在最短时间内向被困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

  11月11日下午,商洛地区普降大到暴雪,晚18时至20时短短两个小时,路面积雪就达20厘米。突如其来的暴雪导致沪陕高速商洛至西安段秦岭隧道东侧沿线数百辆车辆被困。20时15分,武警陕西总队商洛支队接到市政府、市应急办紧急运送应急食品的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车辆、食品快速驰援。20时30分,武警商洛支队支队长魏明、政委侯惠帮、参谋长杜骄等分别带领15名官兵向指定地点开进。此时,雪越下越大,风越刮越急,能见度越来越低,平时仅需40分钟的路程,由于天黑路滑,官兵整整走了近一个半小时。

  22时10分,官兵携带150箱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安全到达秦岭隧道东口,公路上几公里长的被困车辆排成了一条长龙。带队干部迅速组织官兵卸下物资,向被困司乘人员一一发放了食品。许多被困司机感动地说:"感谢武警战士,你们真是雪中送碳,有了这些食品,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11月12日凌晨1时30分,经过参战官兵连续5个多小时战斗,圆满完成任务。

武警官兵紧急出动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卸载食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发放食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帮助被困车辆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搬运食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发放食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