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朝媒称西海交火是韩国蓄谋挑衅必将付出代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6:16
  据韩联社消息,朝鲜《劳动新闻》12日发表评论称,西海交火是“韩国有蓄谋的挑衅行为,对此必须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朝中社援引该报道称,这次武装冲突不是单纯的偶发事件,是蓄意激化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有计划的挑衅行动。在事发以前,已经有数艘韩国舰艇群队摆开战斗行列,向执行正常警备任务的朝方警备艇进行了攻击。

  评论还称,朝鲜正在酝酿朝韩和解合作的氛围,同时国际社会上也出现了以对话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积极举动。但韩国反对统一的保守势力及其进行背后操纵的军部好战狂们,不愿意看到该趋势的进展,正在进行破坏对话与合作氛围,制造朝鲜半岛军事对决,激化半岛紧张局势。

  评论最后称,朝鲜并不希望对决和紧张局面,但朝鲜不能漠视挑衅者肆意侵犯朝鲜领海。朝鲜决不能容忍侵犯其尊严和主权的行径,将对此进行彻底的回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