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选举机构提议推迟选举日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2日21:2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一名高级官员11月12日说,负责组织巴勒斯坦明年大选的独立中央选举委员会(CEC)将建议推迟大选日期。

  该官员说:“选举委员会将建议推迟大选日期,因为哈马斯已经拒绝加沙参加选举。”该官员表示,目前的情况将无法确保公平的投票,由于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拒绝在加沙展开选举工作,这将意味着只有那些法塔赫控制的西岸地区的巴勒斯坦人能参加投票。

  尽管哈马斯组织反对,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法塔赫领导人阿巴斯已经将明年1月24日定为总统与议会大选的日期。哈马斯要求将这次选举延后。

  埃及在法塔赫与哈马斯之间调停一年多时间达成一份和解协议,将选举日期推迟到6月28日,但是哈马斯拒绝签署和解协议。阿巴斯表示,如果哈马斯改变主意签署这项和解协议,他同意将选举推迟到6月28日举行。

  政治分析家认为,正如许多人预计的那样,巴领导层将会接受选举委员会的建议推迟总统选举和议会投票。

  (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