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男子利用视频聊天结识少妇 偷窃并抢劫钱财

来源:星辰在线
2009年11月12日23:33

  长沙:“90后”帅哥利用QQ勾搭少妇后持刀劫财

  星辰在线11月12日讯(长沙晚报滚动新闻记者 彭翔 实习生 黄姚)昨日傍晚,长沙市在雨花亭沃尔玛一楼肯德基门店内,两名青年男子刚一进店门,就被七八名便衣民警团团围住,原来他们就是近来在长沙利用QQ视频聊天,专门结识寂寞少妇后偷窃和抢劫她们钱财的犯罪团伙成员。

  少妇网上结识帅哥

  在天心阁附近开店的李洁(化名)去年与丈夫离婚,由于寂寞无聊平时她非常喜欢上网。前不久,李洁在上网时突然一个陌生QQ号码要求她加好友,她将其加为好友后,对方自称名叫陈浩(化名),是一名“90后”,而且今年只有18岁。通过QQ视频,李洁发现对方是一名帅哥,于是平添了几分好感。

  在聊了几次后,两人在网络虚拟世界中熟悉起来,并互相留了手机号码。10月8日晚,李洁在天心阁附近一网吧上网时,陈浩在QQ里约李洁见面。见帅哥相邀,李洁马上说自己在天心阁附近一网吧,要他们打的过来。10多分钟以后,陈浩带着两名年轻男子来到李洁所在网吧,见到陈浩以后,李洁邀请他们吃夜宵。

  帅哥持刀抢劫少妇

  几人吃完夜宵后,相约去李洁所开的店子,在店内陈浩对李洁非常热情,还倒水给李洁喝。但是细心的李洁却发现,陈浩的眼神有些不对,并且水杯内的水有些异味,李洁便将水杯放在一边没有喝。见李洁没有喝水,陈浩变得有些不自然,便称外面有朋友邀请唱歌,带领两名男子出门去了。

  李洁关好店门,刚想休息一下,突然门外传来敲门时,并自称是“陈浩”,李洁从窗口看了看,确实是他就打开了门。没想到这次帅哥凶相毕露,两人手持两把水果刀,一左一右架在李洁脖子上,陈浩抢走李洁的钥匙,打开柜台的抽屉,将里面1100余元现金抢走后,带领同伙扬长而去。惊魂未定的李洁,立即拨打110报案。

  警方追踪抓获3名男子

  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城管分局侦查大队立即行动,谭国强通过侦查发现,该抢劫团伙的一名成员于10月9日上午,在车站南路的星纪网吧上网,谭国强立即带领民警在该网吧将年仅17岁的邓豪(化名)抓获。

  通过审讯,邓豪交代今年10月以来,他在网上认识了同为“90后”的陈浩与另一名男子赵文龙(22岁,黑龙江人),3人均无工作,整日游手好闲。由于没有收入来源,3人很快陷入窘境。这时,陈浩提议“我经常在网上聊天,知道一些少妇很寂寞,不如去勾引她们,搞点钱花花!”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两人认同。此后,他们3人分别在网上寻找目标,然后由长相比较帅气的陈浩和对方视频,已骗取对方的好感,随后相约见面开房发生关系。等对方熟睡以后,陈浩再悄悄打开房门,放同伙进来,将女方的钱财一扫而光。

  11月11日是光棍节,谭国强等通过侦查得知,陈浩与赵文龙在网上找到了新的猎物,并相约到雨花亭沃尔玛的肯德基店见面,便立即带领7、8名便衣民警化装为顾客,等两人一进门,即将他们抓获。目前,3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审讯深挖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