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说东盟应以单一组织形式与欧盟谈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02:35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2日说,东盟应以单一组织的形式与欧盟进行自由贸易协议谈判。

  纳吉布当天在吉隆坡出席马来西亚-欧洲论坛(马欧论坛)时说,马来西亚将推动东盟和欧盟重返谈判桌,因为欧盟是东盟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

  据报道,2007年5月4日,东盟经济部长与欧盟贸易官员在文莱正式宣布同意双方将就欧盟-东盟自贸协议进行谈判,但目前进程一直停滞不前。

  马欧论坛是马来西亚和欧洲民间组织举办的活动,旨在促进马来西亚和欧洲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促进彼此间的关系。约300名来自马来西亚和欧洲等地的商界及政界人士参加了当天的论坛,就打造绿色地球和开拓马欧双边和多边伙伴关系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