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深圳两名甲流重症患者脱离危险 一人已痊愈出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5:44

  6岁男童仍住院治疗

  省卫生厅通报的深圳两名甲流重症患者已脱离危险

  本报讯 (记者鲍文娟)广东省卫生厅前日通报广州、深圳、佛山、茂名各有两例重症甲流病例。记者昨日获悉,深圳的两名患者中的中年男性患者已经痊愈出院,而另一名6岁儿童正在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该男童11月4日0时40分因发热两天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就诊,在急诊科测出最高体温达39.5℃,症状有明显的咳嗽和喘息。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该男童生命体征平稳,病毒数量下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