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奥巴马下令调查针对胡德堡军营枪击手情报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06:57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2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白宫12日说,总统奥巴马已经下令深入调查本月早些时候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的枪击事件,包括事发前情报部门如何收集有关枪手哈桑的情报。

  白宫当天发布总统声明说,奥巴马已经下令立即展开调查,看美国各个情报部门及其之间如何处理和共享

  有关这名凶手的情报。这次调查由总统国土安全和反恐事务助理布莱南负责,定于11月30日公布初步调查结果。

  在胡德堡陆军基地担任心理健康医师的少校军官哈桑5日持枪任意射击,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受伤。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共和党成员要求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包括哈桑之前与海外极端宗教人士的联络,以及美国情报部门如何处理有关哈桑的情报。

  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哈桑在行凶前曾引起了美情报部门的注意,但出于莫名的原因,有关部门中止了对哈桑的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