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盲目接受抽脂丰唇 一年后腹部现“凹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17
  37岁的王莉(化名)觉得自己嘴唇和眉骨偏低,想要丰唇并垫高眉梁。去年9月底在广州海珠区昌岗东路某三甲医院接受抽脂丰唇手术,被告知“手术后一年内才会有明显效果”。然而,等足一年的她发现,不仅唇没有增厚,腹部抽脂处反而出现“凹坑”,且越来越大。

  昨天,王莉情绪激动地表示,在等待的一年间,她发现腹部抽脂处出现了一个凹坑,且越来越明显。她不敢穿低腰裤、分体衣。

  等足一年,她才得知自体脂肪填充存在风险。“如果杨教授在手术前告诉我抽脂后腹部可能凹陷,我根本不会冒险用这种方法整容!”王莉认为被专家“忽悠”了,愤而找医院索赔。

  记者致电这名杨姓教授求证。他承认确有此事,但表示王莉腹部的凹陷“客观上并不厉害。”他说,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和王莉本人比较瘦有关,并坚持表示“自体脂肪充填脸部就像种树一样,需要一点时间(才有效果)。”

  他承认术前没有告知风险,但表示 “客人来做,风险应该自己清楚”。

  据广东省某三甲医院一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资深整形教授介绍,自体脂肪填充术的成功率很难得到保证。

  这位教授强调,最重要的是,“整形医生在手术前必须告知患者手术风险和术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让患者知情。” (任珊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