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地蔬菜和猪肉价格受雨雪影响大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08:15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1月12日,受天气影响,蔬菜、猪牛羊肉、水产品、禽蛋等监测农产品价格上涨较大,成品粮油、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雨雪天气使得13种监测的蔬菜价格单日有所上涨。黄瓜价格上涨5%;菠菜、油菜价格涨幅在4%以上;大白菜、芹菜、生菜、西红柿、豆角、茄子、青椒和白萝卜价格涨幅在2%以上。

  猪后臀尖肉价格持平,猪五花肉价格继续上涨0.2%,分别为每斤10.08元和9.22元,所有省区市猪五花肉价格均涨至每斤8元以上。17个地市猪五花肉价格上涨,涨幅居前的分别为河北石家庄,涨幅9.3%;河北邯郸,涨幅7.1%;福建三明和湖北襄樊,涨幅6.7%。预计随着雨雪范围的扩大,猪肉价格后市将继续维持微涨趋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