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二届亚洲货运杯南非华人排球赛”将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29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11日,在南非约堡升辉酒家召开了“第二届亚洲货运杯南非华人排球比赛”记者招待会。由全非洲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会长陈玉玲主持。

  陈玉玲对媒体介绍说:“第一届亚洲货运杯,开得非常成功,上届得二等奖的老侨队,组织了强大的阵容,特地从西开普省来参加27日的比赛,这次前来势必夺冠。这次新增了上海队和中原队,还有5个大陆新侨队,我们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还是上届冠军,这次可不敢说一定能夺冠。这次赞助方多了南非中原总商会会长张晓梅和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会长姒海,使活动能够更顺利地进行。”

  约堡华人排球俱乐部主席李国东补充表示:“在华人社群里,有钱的人很多,但,这些有钱人能给华人带来快乐的又有几人呢?陈玉玲就是本着在工作之余,给华人带来些快乐,也就是她的快乐的原则,继续了第二届排球比赛。我们这次的口号是"快乐排球,快乐人生"。”

  关于奖金制度,陈玉玲表示:“一等奖一万兰特、二等奖6000兰特、三等奖3000兰特。”

  最后陈玉玲讲了具体的时间安排,她说:“27日就已经开赛了,28日开幕式,同天继续比赛,29日晚闭幕式,同时进行颁奖。我想这次比赛会更加丰富多彩,多给我们华人带来快乐。”(钟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