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站稳财经节目地位 湖北卫视将力推综艺节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09:45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记者刘春理)11月12日,湖北卫视宣布,在站稳财经节目地位的同时,将力推综艺节目,奋力开辟第二战场。

  据了解,湖北卫视的综艺节目发展已呈现强劲势头,市场也日渐庞大。湖北卫视联袂台湾优秀制作团队,邀请黄品源、刘仪伟、戴军等知名艺人加盟,并担任主持五档新节目:超人气系列《挑战智力王》、《挑战笑话王》、戴军主持的《挑战电视王》、刘仪伟主持的《世界大不同》和黄品源主持的《周日狂欢夜》,包括大型美妆时尚综艺节目《美人我最大》,12日齐齐闪亮登场。全面打通周一至周日晚间黄金时段,与现有的周末综艺节目《牛气冲天》《大家来唱歌》《综艺大满贯》共同发展,众多综艺节目让湖北卫视周一至周日晚间黄金档成为一块靓丽的“全娱乐地带”。

  据统计,2006年湖北卫视全力打造的《天生我财》品牌栏目,一度跻身全国省级卫视财经栏目,成为轰动业界的“湖北卫视现象”。此次,湖北卫视将娱乐元素注入财经栏目,新创大型财经娱乐栏目《天生我财之牛气冲天》实现品牌化。2009看上半年统计数据显示,湖北卫视周末《有奖有法》、《牛气冲天》、《大家来唱歌》、《音乐集结号》、《综艺大满贯》五档节目稳居武汉市场全国省级卫视收视排名前五位。

  湖北卫视自创办以来,凭借财经类节目站稳了地位。随着娱乐节目的兴起,湖北卫视联袂顶级制作团队和知名主持人蓄势爆发,奋战娱乐市场,努力打造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综艺节目。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卫星频道总监景高地先生说:“通过几年的努力,湖北卫视在观众心中的美誉度、认可度、关注度也大幅度提升,收视排名节节攀升。我们要不断努力创新,带给观众最精彩的综艺节目。”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