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琳全运奖金120万? 羞涩表示没想过交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51
  不断上台领奖,下台放下奖杯又上台……前天举行的全运会北京代表团庆功会上,张琳是最忙的一位运动员。在全运会上,张琳独得三金一银一铜,是北京代表团中夺金最多的选手,除“最佳运动员”外,他还得到“金牌贡献奖”,他所在的游泳队得到了“优秀集体奖”。除了各种荣誉,张琳还有望得到120万元奖金。

  据悉,北京市体育局准备这样奖励在全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即金、银、铜牌获得者将可分获30万元、18万元和12万元,且奖金数额采取累加形式,不会因重复获奖而减少。这样算起来,在全运会上获得3金1银1铜的张琳,将获得120万元奖金。对于这笔数目不小的奖金,张琳会怎么用呢?“现在没有想好,更多的意见会征求我的父母吧。”张琳是个孝顺的孩子,很听父母的话。他曾表示,自己最感谢的人就是父母。

  刚刚过去的“光棍节”,张琳就在庆功会中度过,还没有想过找个女友结束单身。过去他父亲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张琳可能要在27岁的时候才谈恋爱。对于这个时间表,张琳解释道:“因为当时我处在比较关键的时期,那个时候可能我爸也是不希望我受太多的影响,他希望我把心用在训练当中,而不是用在交朋友这些方面。”至于找女友的标准,张琳羞涩地说:“没想好,真的。如果让我现在想的话,我也想不出来是什么样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