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一时迷失” 携香奈儿女郎开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0:16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11月13日电形象清新、平日正义凛然的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前日被媒体现场目击,背着老婆与一名身着香奈儿名牌外套、面貌身材姣好的长发熟女,先共进晚餐,接着就到大直知名的高级Motel“薇阁”旅馆开房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这名女郎五官清秀、气质幽雅,身高约莫165公分上下,不仅身穿价值20万元的香奈儿外套与牛仔裤,还脚踏要价1万4千元的GUCCI08年早春鞋。尽管略有年纪,却风韵犹存,看来似乎也是社会成功人士。

  前天晚间七时左右,吴育升与这名女郎同行,进入位于北市信义威秀旁的“Neo19”大楼,到一楼“同寿司”用餐;席间两人有说有笑、气氛亲切攸然。

  到了晚间九时用餐过后,吴育升开着昂贵的BMW休旅车,载着香奈儿女郎,一路刻意转进小巷,似乎避免媒体跟踪。过了一阵子,吴育升似乎确定安全无虞,才调转车头,直接驶入大直薇阁汽车旅馆。两人开房后,直待到晚间11时50分左右,才联袂离开。

  当媒体拿着拍摄画面向吴育升求证时,吴育升坦承他与女方相识多年,对方年约40多岁,目前未婚,是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接着,吴育升也承认确实和女方去过薇阁开房,而不同于以往其他“民代”声称的“开房间纯聊天”,吴育升说:“过程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样。”间接承认自己确实不轨。

  吴育升说,自己在人性的判断、选择上,一时迷失犯了错,他当然要面对所有后果,无论是个人形象,或是对家庭的负面冲击,他会一肩承担。

  “作为一个男人,我一定会向太太认错、说抱歉。”吴育升这样说。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