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昌街头上演追车大战 警车紧咬住大奔狂奔(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09年11月13日11:34

  昨日上午11时许,南昌市南京东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奔驰S350轿车迎头撞上一辆雪佛兰越野车,两车严重受损。目击者称,在撞车之前,这辆奔驰车已经向路人展示了一番“特技”,从湖滨东路驶出,再沿路以“S”路线狂飙,所到之处,车辆路人都惊恐避让。奔驰车后面则跟着一辆闪着警灯、印有“检察”字样的制式警车,紧追不舍。

  现场:奔驰车迎头撞上越野车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南京东路现场。在车祸地点,一辆奔驰S350轿车与一辆雪佛兰越野车撞在一起。从现场情况来看,两车的碰撞相当“惨烈”,奔驰车引擎盖已扭曲变形翘起来了,里面的配件散落一地,而雪佛兰越野车车头也“开了花”,左前灯报废、左前轮也被撞得严重变形。越野车车主蒋先生冒着大雨,在现场来回跑,身上已经被雨水浸透。

  “没见过开车这么不要命的。我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了,但是我额头上还是碰到了车体,碰出了一个大包。”谈及事发经过,越野车车主蒋先生还有点后怕。他表示,当时他正开车沿南京东路由西往东正常行驶,对方的奔驰车则是由东往西行驶。突然之间,奔驰车往左打方向盘,越过双黄线,行驶到蒋先生的车道上来。蒋先生避让不及迎头撞上奔驰车。

  “两车相撞后,奔驰车停下。警车上出来了3个人,其中一个人打开奔驰车车门,将奔驰车司机带走。”目击者魏先生称,警车上的三个人没有穿警服。

  讲述:被追奔驰车“S”型狂飙

  而在车祸之前,警车和奔驰车在南昌街头还上演了只有警匪片中才会出现的追逐场面。

  “当时奔驰车在路上快速行驶,在躲避汽车时仿佛走着S形路线,而警车在后面紧追不舍。”据国安路与南京东路交界处一酒店服务员刘女士说,当时她正在店中工作,突然看见一辆奔驰车从国安路上由北往南飞速行驶,行至国安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处右拐进入南京东路。当时路上的车辆和行人都比较多,奔驰车却依然快速行驶。而后,一辆警车紧追不放。

  据一知情人告诉记者,奔驰车是从湖滨东路某公司的宿舍区开出的,当时有检查人员在国安路上进行拦截,但奔驰车没有停下,而是在将人撞伤后继续逃跑。而后,奔驰车沿着国安路一路行驶,最终拐至南京东路,直到最后撞上越野车才停下。

  疑问:警车为什么紧追奔驰车

  “听当时警车上下来的那几个人议论,好像是检察机关在追人。检察机关在湖滨东路设卡拦截时,奔驰车撞伤了检察人员,警车随后就进行了追截。”附近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在事发后,他也挤进了现场围观,听到了这样的议论。至于警车的车牌号,该目击者表示没看清楚,只记得后面三个数字好像是366。

  记者赶到现场时,追车的制式警车已经不在现场,也没有检察机关的人员在场。为了核实目击者的说法,记者找到了负责处理事故的青山湖交警大队郑警官,据其称,他赶到现场时,只有雪佛兰越野车的司机在场,并没有看到制式警车。随后,记者又与南昌市检察院办公室取得联系,对方回话称,南昌市检察系统确实有一辆车牌号尾数为366的警车,是在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但是当日并没有出去办案,“有可能是外地检察系统的车子。”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找到了奔驰车的登记信息,该车的车主是胡某,信息上留了一个电话号码。“请问下胡某在吗?”“不在,他出去了。”而当记者表明身份,表示想核实一下昨日上午发生的事故时,对方称“这关你记者什么事,不要问不要问。”并且挂掉了电话。随后记者通过114查询,该号码的使用单位是南昌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

  文/记者张祖珍龚汉斌图/记者李伟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