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郑州百名特警扫雪总动员 全力保畅通(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1:59
“同志们,加把劲!”

公交车在清除雪后的路上顺利通行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辛如记通讯员董永雷)11月12日早上7时,郑州特警徐亚松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快速行走,从北环外的家出发,徒步行走十几公里,来到了金水路与经二路交叉口,执行雨雪恶劣天气的应急任务。

  “由于积雪太深,从家到执勤岗的路上只能行走在车辙里,走到一半路程,皮鞋就湿透了。”徐亚松告诉记者,和他一样,12日早上,100余名郑州特警全部于早上7时准时到达各自岗位,主要任务是帮助抛锚车辆恢复行驶。

  由于路上的交通参与者多为上班或上学的“暴走族”,12日早上的交通压力并不大。鉴于此,从8时30分开始,特巡警支队支队长李文正下令,分布市区各路口100名特警全部返回单位,执行下一个任务:清扫街面积雪,以尽快恢复交通。

  12日上午9时开始,100名郑州特警全部流向了郑汴路一线,分段执行清扫积雪任务。

  记者从特巡警三大队获悉,市区巡警五个大队所有夜巡中队民警下了夜班之后,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为市民提供帮助。

  为保证出警效率,12日上午,在雪深至膝的状况下,只要接到报警,距离远的警情,由摩托车改为汽车出警;距离近的,出警民警则加入“暴走族”,为不延误任何一个警情,民警走的更快。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