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航山东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3:17

  11月11日下午15:00,东航山东分公司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岛地区第一期培训班暨分公司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旭昇、副总经理仲继舟、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分公司各大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9岗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分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张旭昇书记亲自挂帅担任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仲继舟副总经理担任副班主任。为切实学习、贯彻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各项任务,本期培训班按照人数分为四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指定一名组长、一名副组长负责本组的学习、组织工作。本期培训班主要包括宣贯、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形势教育培训,分组讨论、总结汇报等内容。

  在当天培训班启动仪式上,分公司张旭昇书记作开班动员,并亲自讲授了当天课程。他强调,一是大家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排好工作,在保正安全生产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认真参加好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二是充分认识到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善于学习、熟练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自身良好学习习惯。三是学员间要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做好小组讨论和学习汇报,共同提高,掌握好所学习的知识。四是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到的精神实质、科学管理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用以指导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随后,张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刘绍勇总经理、李军书记、马须伦总经理在东航第一期高管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东航第一期高管培训班所学习的的理论知识,带领大家一起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国家发展的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介绍。最后,张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党在国家独立、民主、富强的过程中所起到的巨大作用,强调了党员、党组织的义务职责以及本期培训班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东航山东分公司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分青岛、济南两地共四批次举行,本期培训结束后,分公司在及时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也将陆续举办后续批次的培训。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