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月围城》南京盛大造势 票房剑指四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4:14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批仁人志士在香港保护孙中山的故事,投资方特地选在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诞辰日在南京举行全球首映启动盛典。活动现场黎明秀扇功,甄子丹自称哭戏是亮点,范冰冰则放言要做最美丽的戏霸。

  黎明与主持人

  黎明秀扇功

  陈德森:票房交给观众

  为拍《十月围城》导演陈德森等待了十年,对于票房陈德森表示丝毫不担心,全部交给观众,“这是我拍电影到现在拍完感觉最轻松的一次,我想这十年的坚持不但是我一个人的坚持,还有陈可辛、黄建新都觉得这是值得拍的电影,一个人生命中没有多少十年的坚持,至于票房我交给观众。”

  因为影片是讲述保护孙中山的故事,所以谁来扮演国父就是大家关心的焦点,但至今为止剧组都还严格保密,主持人和记者们几番打探都没能从他们口中套出端倪。导演陈德森得意表示,经过好莱坞的特效化妆师之手,这个角色“和孙先生有90%的相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