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四期司局级领导干部班结业汇报会召开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3日14:16
  首页

  english

  政务

  信息

  公告

  领导主站

  部门概况

  政务活动

  人事任免

  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

  国际交流

  教育培训

  重大项目

  招标采购

  党风廉政

  气象

  资讯

  气象新闻

  图片新闻

  天气预报

  监测实况

  防灾减灾

  气候变化

  气象视频

  气象科普

  人影工作

  各地气象

  专题报道

  媒体聚焦

  互动

  平台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数据共享

  数据查询

  征求意见

  直播访谈

  网上调查

  网上投票

  信息定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气象新闻>>新闻

  第四期司局级领导干部班结业 孙先健要求加强学习增强能力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13日中国气象报记者石小飞报道11月12日,全国气象部门第四期司局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训班结业汇报会在京召开,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出席汇报会。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为我国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奋斗。

  孙先健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总体要求,既要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又要注重日常的分散学习,真正明白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白读书学习是领导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孙先健指出,中国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各个学员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部署。

  孙先健强调,学员们要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接受各级党组的领导;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努力地学习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更加积极地提升素质,增强能力;更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奋发有为地创新工作思路、新机制、新业绩,为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而奋斗。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于中国气象局党组发展战略和目标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失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回到本单位后,一定会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把此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