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安保协作会议召开 将实施“护城河”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4:16
  中广网上海11月13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今天在上海召开的部分省市综治办世博安保协作会议上获悉,为了加强世博会期间上海周边地区治安防控,构筑上海外围安全屏障,由中央综治办牵头落实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工作。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致欢迎辞,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生、市长助理、公安局长张学兵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项工作将按照“政府主导、属地负责、专群结合、以面保点”的原则,组织上海周边省市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和治安防控,协助上海做好世博安保工作。目前,“环沪护城河”已经形成工作意见,并对入沪陆路通道安全检查、社会面治安防控等多项内容提出总体要求,下阶段将逐步建立完善多层次多领域协作机制。上海将学习北京奥运安保经验,借鉴“环京护城河”工程做法,做好世博会安保工作。

  陈冀平在讲话中要求上海与有关省市综治部门梳理、细化协作机制,形成合力,确保“环沪护城河”各项措施落实,携手努力、扎实工作,举全国之力,共同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