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学友老态龙钟最新扮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4:16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贺岁片《72家租客》热拍,张学友花白头发造型在片中与曾志伟扮演老友,而更为惊悚的则是廖碧儿的“鬼婆”打扮。

  张学友白头造型

  曾志伟在片场

  曾志伟在片中和张学友分数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朋友,在年龄上自然不能相差太多,为了弥补两人的年龄差,张学友不得不以一头花白的头发亮相街头,而“老友”曾志伟开心之余也坦言两人早在八十年代起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也希望那个这部戏能够成为他们的代表作。

  廖碧儿惊悚扮丑

  廖碧儿这次为拍片牺牲形象,不但人工“增肥”一大圈,更是披头散发做爆牙状,哪里还有平日温婉可人的淑女形象,谈及她的装扮,歌神学友也不得不拍手称绝,感叹对方如此装扮之后,再见面竟然无法认出这位是谁,险些闹出大笑话。

  李灿森在片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