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视讯中心落户上海 电视手机功能将无缝切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16
  手机上看电视节目、电视上玩网络游戏、电脑上打视频电话,很快,电视、电脑和手机三者就很难再被区分开了。昨天,中国电信视讯运营中心在上海正式成立挂牌,今后本市用户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享受电视屏幕、电脑屏幕和手机屏幕三者的共享和互动,市民的日常通讯、工作和娱乐也将由此实现“无缝切换”。

  据了解,通过3G网络和有线宽带的结合,电视上的节目将能够连接到用户的天翼终端上,同样,用户在手机、电脑上的业务、游戏,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或宽带连接到电视机上。这样,用户可随时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之间的切换,处理工作、上网或在线游戏,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