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300多个班次停运宁夏固原大雪封路千名旅客滞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3:39
  连日雨雪低温,宁夏固原冰雪封路,导致40多条汽车客运线路中断,300多个班次停运。昨天(12日),固原汽车站短时滞留旅客近千人。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看到,固原汽车站院内百余辆班车披着厚厚的积雪,发车场上空空荡荡。车站站长刘金仓说,11日6时,固原汽车站工作人员赶到原州区头营梁段查看路况,发现冰雪封路,浓雾弥漫,在与银川、同心等车站联系得知对方路况较差后,即决定停开北往银川、临河等20多个县市25条线路的200多个班次。当天16时,又根据路面情况停发了南线彭阳、平凉、西安等地近10条线路的50多个班次。昨天清晨,由于夜里降雪,路况进一步变差,南线的近20条线路126个班次全部停发。8时前后,固原汽车站滞留旅客近千人。

  昨天9时30分,在高速路况好转后,发往银川、吴忠、中卫、新疆等地的班次逐步恢复营运,滞留旅客被及时输送。(记者 冯涛)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