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武警部队:抗击暴雪 我们冲锋在一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5:12

  本网首页 军事频道中国 军事 环球军情 独家专访 热帖博文 军事图片 兵器大观 军迷俱乐部 纵深 军事专题 军史

  近日,我国北部几处地区普降大到暴雪,范围广、灾情重、影响大,降雪、降温和大风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严重影响。在各地抗雪救灾一线,武警部队紧急集结,昼夜奋战,抗击暴雪,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山西

  山西

  驻守各个执勤点的武警官兵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铲冰除

  雪,清除安全隐患。在飘飞的雪花中,武警官兵坚守哨位、加强巡

  逻、确保了执勤目标万无一失。详细

  11月11日晚,沪陕高速商洛段因突降暴雪导致交通严重拥堵,数百车辆被困秦岭山区,近千名司乘人员被困在暴雪中,缺少食品及饮用水。情况紧急,武警陕西总队商洛支队紧急驰援,顶风冒雪机动160余里,在最短时间内向被困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

  暴雪袭击!

  突如其来的暴雪导致沪陕高速商洛至西安段秦岭隧道东侧沿线数百辆车辆被困。武警商洛支队得到紧急运送应急食品的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车辆、食品快速驰援。

  开进困难!

  20时30分,官兵向指定地点开进。雪越下越大,风越刮越急,能见度越来越低,平时仅需40分钟的路程,由于天黑路滑,官兵整整走了近一个半小时。

  快速发放!

  22时10分,官兵携带150箱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安全到达秦岭隧道东口,公路上几公里长的被困车辆排成了一条长龙。官兵迅速卸下物资,向被困司乘人员发放食品。

  责任编辑:邢佩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